Friday 5 December 2014

5.12.2014 股市心情记载

今天股市越来越静下来,比起昨天的动荡来的比较平稳,早盘依然有直线下杀,午盘就开始好转起来。一个星期过了,终于看见上升股比下跌股多,总算令股友们可以松一口气。

收市后,坏消息也越来越糟,马币更贬值,资汇还来了一则一下的报道:

令吉汇率急速下滑已引起国家银行(BNM)的关注。
国行今天发布一项简短文告,要求国内银行关注令吉是否存在被投机炒作的可能性。
今天午市,令吉兑美元汇价跌至1美元兑3.4707令吉,写下5年以来新低水平。
在1998年亚洲货币危机的风暴眼,国内外投机集团猛沽令吉,使到令吉兑美元汇率在当年9月一度暴跌至1美元兑4.22令吉。政府过后推出系列资金管制,包括把令吉汇率固定在1美元兑3.80令吉,才让令吉汇率止跌。
换句话说,过去16年令吉汇率相对企稳,国行亦对令吉汇率感到满意。如今发出警惕,是相当不寻常的举动。

可以说伤上更伤,心想有什么更不好的,不如一次过爆发吧~
说一下,散户反应,今天股市很静,大概该卖的都卖了,该买的都买了,剩下的只是在裸泳的而已。预计下星期应该没有人敢裸泳了,股市继续低温。加上十二月很多人放假,这个月应该是很静很静。但愿能够看见少过10亿的成交量,也就是说外资撤到7788的时代。



3 comments:

  1. 雨文,

    想请你帮一个忙,可不可以在你的部落格上放上我部落格的连接?

    我部落格的 Link 是 ctyap.blogspot.com

    谢谢,
    CT

    ReplyDelete
    Replies
    1. CT,

      今天放了进去了,对不起之前有段时间没更新。今天也顺便浏览了你的部落格,写得很棒~ 感谢你的付出~

      雨文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