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pril 2016

梦想与工作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章了,雨文真的要向大家道个歉,这段期间忙着很多东西。忙着一场婚礼,忙着注册自己的生意,请员工、训练,所以有工作相关的注册都走了一个圈,终于学会了一部分,接下来还要忙缴税。

今天也不谈股票,还是想谈谈梦想与工作。一个朋友出来工作,两年了,感觉已经遇到了瓶颈,就问我有没有试过这一种感觉。

当然是有的,当我还没跳出来自己创业,(应该可以说是创业,毕竟投入资本,然后也是交B form(以后交audited的更好),可以称得上自己是老板,又有员工),那时也一直好像仓鼠在圈子里一直跑,就一直跑,结果还是在原地。一直以来做里卖蛇都是我一个小小的梦想,以前我给了自己很多借口,我一定要有这么多的钱,我一定要有我的房地产,有固定的租金收入,我才能摆脱这个打工生涯,才能做属于自己的生意,然后才不会失败。最终很不幸我看到的是,我在公司虽然升职了,可是我的表现成绩越来越差,在工作上越来越自卑。一个人在一个安全区太久,做的东西没有成就感,无形中也会变得很自卑。最后在我最失落,成绩最不好的时候,听到了福勒博士的一个观念,我们身处在一个如此丰富的海洋,资源是取之不尽的,用之不竭。在这地球上的食物是很丰富的,而我也不可能会饿死的,其实有机会饿一点会更好,瘦一点,哈哈。而我就凭着一句话,我不会饿死的,我就出来做自己的生意了。在这,我也遇到了很重要的贵人,我的前老板,给了我很好的offer,虽然他人已不在了,但是我真的很感激他和尊重他。以前这个老板虽然职位爬到很高了,他还会每天去看report,谁做了的sales,他看到了,会sms 说一些鼓励的话,以前做新人的日子,看了这样一封简讯,真的会给自己很大的肯定,谢谢他带给我这个美好的画面,也谢谢帮助我踏出老鼠圈的工作。

接着,我就问了我的朋友,你有梦想吗?因为我相信梦想会使这个再烦闷再苦的日子里过得好一些。只要你好好地去规划你的人生,每一个人生都是会灿烂和精彩的,这并不一定是以财富定义,这世界总有一些东西会令自己的生命觉得有意义和了不起的。所以我也提了她,无论如何,都不要忘记当初的梦想,勇敢地去追求。

如果有一天在面临死亡的前一刻,有人问我,你来到这一辈子,你是来做什么的?我会告诉那个人,我是来圆梦的。。。

7 comments:

  1. 加油,也恭喜你已经找到自己的梦想。

    ReplyDelete
    Replies
    1.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elete
  2. 恭喜恭喜,雨文当老板。想问:转行了吗?还有没有做dealer,如果以后有朋友想开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转行,我还是做着remisier

      Delete
  3. 恭喜雨文, 預祝生意興隆, 事事順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