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December 2013

完成任务

这一件事情,如果现在不去做,以后也不会去做了......

很开心,我能够鼓起了勇气,在今年年尾完成了这一个心愿。我离开了原有很舒服,很舒适的环境,没有了一份无忧的薪水,终于换工作去了。回去我的旧公司OSK做Remisier。

来到“新”的环境,很多东西都需要重新适应,其实是没什么好怕的,反而还未到来那一刻,真是多来忧心。也许事情往往都是那样,对于未知数,不能掌握的东西,我会过分焦虑,常常都会抱着最坏的打算。相反地,上帝其实都很眷顾我,充分令我感受到 《The Hunger Games》一句经典对白:may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r。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恢复正常的工作次序,利用一些时间写稿和继续研究公司。一般上,人都是不喜欢变化,因为我们都会对不能掌控,不熟悉的环境感到不安。

无论如何,希望能够尽快赶上这列火车,生意回到正常的轨道。

感恩。


9 comments:

  1. 欣赏你有这样的勇气~ 加油!我也很努力的在为我的未来作出改变,可是还没有换工的勇气...哈哈

    ReplyDelete
  2. 请问remisier 的薪水是月薪或base on trade commision 哪?我也有户囗在OSK.希望你看到你的研究公司出炉。新工作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remisier是base on commission的。谢谢你!

      Delete
    2. 请问可否有你的电邮吗?谢谢

      Delete
  3. 恭喜你,你是在OSK KL Main上班吗?我的Trading Account在OSK开了7,8年了,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友族同胞service我。不是说她的service不好或语言不通,只不过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可以我的remisier可以是华人,那么沟通当然可以更好。我很喜欢看你的blog,也觉得你很积极,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给到我更好的service。可以的话,请联络我 edmundcsh@gmail.com

    ReplyDelete
  4. hi, I would like to open account in OSK, can you email me your contact method? wengsern83@g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