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February 2014

房地产的经验


今天暂时不讲股票,就讲讲房地产的经验吧!之前朋友小刚在论坛上分享一篇文章-RM1500薪水,買屋子不是夢!也引來不少言論。沒錯,筆者的確認識這位仁兄,也可以證明他目前已經購買了四個產業。当然,单单看1500买屋子看起来不合逻辑,可是我想说的是,方法还是有的,方法我暂不公开,就等他本人来分享。

昨天也算是我人生拿了我第一间屋子的锁匙,心情当然有点兴奋。也因为这位仁兄不停的分享,我拥有了第一间自己名字的屋子。也许不认识他,我不会在这个时候有属于自己的房地产,多少都有被他影响到。虽然目前只是拥有比较便宜的Apartment,可是對我來說已经是个不错的开始,也属于一个很好的经验。

身边很多人挂在嘴边都很想买屋子,可是缺乏规划与行动。毕竟买屋子,手续、资金、时间比起买股票复杂的多。讲讲就容易,开始总是复杂。买屋子一般需要通过房产经纪,银行和律师,像是要过关斩将。有时候我见到一些朋友,嘴边也是挂着要投资股票,可是开个户口却迟迟都不能行动,或者开了也没去行动,更别说是屋子。

其实要达成目标,行动力和意志力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我向来都不喜欢东西讲爽,讲爽很容易会变成一个坏习惯,就是只是“斋讲”,做不到。很多时候只要心态正确,照着做就对了,更不用想太多复杂的东西,简简单单照着该做的做就好。买屋子,下定决心要买就买,不然等那一份热情淡了,就不要羡慕别人了。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