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pril 2015

《五個小孩的校長》之【梦想】

在《五個小孩的校長》这部电影里,最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吕校长给小朋友的功课,要求小朋友问父母们,【你的梦想是什么?】

当天真无邪的孩子们,问家长们,你的梦想是什么?这是一个很有趣的画面。大人们无需对在小朋友面前掩饰,并且很认真寻找回自己的梦想。整部电影从那一刻起,父母们终于找回了正能量。

我们大部分人,每天都努力工作、忙碌、赚钱,却没有好好规划一个值得去拥有的人生。请问你还记得你的梦想是什么吗?而自己是不是还朝着这方面去前进呢?如果不是了,那到底是什么阻挡了你?还是你会说,没钱谈什么梦想?那么到底是钱还是自己阻挡了自己呢?

今天看到Harry 王子把出书的梦想写了起来,他有大声说出来的勇气,再post 在面子书,在那么多人的见证,成为他的推动力,让他与梦想拉近。我相信Harry能够做到,他拥有实践梦想的勇气。

当您自己觉得累了,不妨问看自己,梦想是什么?有什么事情若你完成了,这辈子总不会白过,人生也不会留下遗憾。朋友们,加油!去追寻一个值得你拥有的人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